NEWS

直營店換電池「整支被搞壞」 她收蘋果天價維修費氣炸

高雄蘋果維修,高雄泡水機,手機維修,手機不開機,蘋果主機板維修,手機資料救援,手機螢幕破裂,高雄手機維修,iPhone主機板維修,高雄iphone維修,手機現場維修-e機通手機維修

2018/10/02 18:26

1名女網友近日在PTT上抱怨,她日前將iPhone手機拿到台北101直營店更換電池,沒想到1個小時後,維修人員竟告知「手機無法開機」,表示需要送回新加坡維修,事後還寄了1張破萬元的維修帳單給她,讓她完全無法接受,質疑「為什麼要拿維修人員的過錯來懲罰我?」

該名女網友今(2)日在PTT發文,表示日前自己的iPhone 6S Plus耗電快速,於是在上月26日到蘋果101直營店維修,她表示當時除了電池健康度為85%,其他功能都很正常,沒想到送修1個小時後,維修人員卻打電話告知,「因為維修過程中發現您的手機無法正常開機,需要送回原廠做維修,這部分你OK嗎?」,讓她相當錯愕,直言「明明1個小時送修之前手機還正在滑FB、LINE,怎麼回去換個電池手機就無法開機?」

對此,維修人員向她解釋,聲明書上條款5明確寫著,「若維修過程中出現其他功能異常,需返廠7至14個工作天」,送修前她也簽名以示同意,另外,因台灣只負責簡單的零件更換,其他的需要送回新加坡檢測,該名女網友聽完雖然相當憤怒,但也只能靜待維修結果。

不料昨(1)日她收到蘋果寄來的維修費用單,並附上送修的手機照片,表示她可選擇支付1萬多元的費用,或是放棄要求退還未修產品,讓她看完暴怒直呼,「明明是維修過後手機人為毀損,為什麼要拿維修人員的過錯來懲罰我?」、「你們來台灣開什麼直營店?換個簡單的電池能夠弄到手機無法開機」、「毀損的錢居然要消費者吞?」

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表示,「出新機當然要讓用戶充值一下」、「可以換新手機了」、「直接找消保官比較快」、「這種維修手法真夠潮的」、「鬧大應該會踢皮球吧,大概會說本來就快壞了」、「我最近才想說要去換,這也太扯」、「這算定型化契約有損單方嗎」。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life/1002496

e機通是專門提供現場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,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,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,在我們的專業上,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,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,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,擁有專業高雄蘋果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,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apple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高雄手機維修團隊。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