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網友維修手機與廠商鬧上消保會 消保官「神助攻」…

手機維修,手機螢幕破裂,手機不開機,高雄泡水機,蘋果主機板維修,手機資料救援,手機現場維修,高雄iPhone維修,高雄蘋果維修,高雄手機維修,iPhone主機板維修-e機通手機維修

2018-09-20 22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

有名網友因為手機維修爭議與原廠鬧上消保會進行協調,正當雙方正為維修問題僵持不下時,消保官這時默默「神助攻」,當場讓三星代表態度轉變。圖為苦主網友的三星手機「Note 8」,小黑點在右上角。(圖擷取自PTT)

有個台中的網友日前因手機維修的問題,與手機廠商最後鬧上消保會進行協調,正當雙方正為維修問題爭論時,消保官在這時默默的拿出自己的同家手機,表示「當初買了一個月後,也出現一樣的問題」,當場讓廠商代表態度轉變,讓網友直呼「原來是神隊友啊」!

有網友在「PTT」發文說,他在2018年6月26日透過網購買到這支三星「Note 8」手機,但在2018年7月14日送至店家請人貼保護貼,開機後就發現螢幕的右上角出現「黑點」,網友隨後將手機送往原廠的維修站送檢維修。

維修站告知手機是「物理損壞(人為損壞),內部螢幕破損」,報價需7350元的維修費;但網友認為,前後才開機3次,而且一直都放在盒內沒有使用,外部也沒有造任何的損害,三星維修站回應,「可能是店家寄貨的運輸途中造成損壞」,但店家認為,「要如何在外盒無損的情形下,造成內部螢幕損壞?」而網友也在網路上發現,還有許多苦主手機也發生這樣的事。

這名網友最後與三星的維修爭議沒有共識,只能進消保會進行協調;在9月28日的協商時,三星代表仍堅持是「工程師檢測人損,螢幕有裂痕」;當雙方陷入僵局時,消保官緩緩拿出自己的「三星S系列手機」,他的手機螢幕右側邊緣上也出現小黑點,消保官說,「當初剛買一個月,也出現一樣的情況。」瞬間讓堅持己見的三星代表態度軟化,表示要回公司詢問後續處理。

最後這次的協調會議的結果是,「消保官要求三星進一步調查,如有必要須請求南韓原廠協助判定」,並決定擇日再進行協商;神展開讓這名網友直呼,「原來是神隊友,不過當初怎麼沒有送修?」其他網友紛紛笑稱,「消保官不送修就是為了這場啊」、「消保官:翻開覆蓋的陷阱卡」、「消保官:我佈這個局佈了一年之久 終於等到人來申訴」、「消保官一個神助攻XD」。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society/breakingnews/2557360

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現場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,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,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,在我們的專業上,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,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,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,擁有專業高雄appl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,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哀鳳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高雄手機維修團隊。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