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「這才是 iPhone 該有的速率!」 iOS 12 新功能值得升級5大理由

手機維修,手機螢幕破裂,手機不開機,高雄iPhone維修,高雄蘋果維修,高雄手機維修,iPhone主機板維修,高雄泡水機,蘋果主機板維修,手機資料救援,手機現場維修-e機通手機維修

2018-09-18 13:00


Apple 在台灣時間 9/13 開始推送正式版的 iOS 12,除勿擾模式、全新視訊對話,以及更聰明的 Siri 外,還包括數十項日常功能升級與安全修正。上線12小時後,目前用戶反應都很正面,以下幾個理由值得用戶趕快升級:

老機超有感,更快的效能提升!

如果手上拿的 iPhone 是 5s、6、6s,那 iOS 12 絕對是必升級的!先前 Apple 在 WWDC 2018 時就聲明 iOS 12 將增加 40% 的 App 開啟速率、70% 的相機啟動速率;後來釋出的 Beta 版本也證實 iOS 12 在老 iPhone 上效能提升很多,使用者體驗明顯變好。因此手上還拿舊機的用戶們,別懷疑,直接升級下去吧。

全新 AR 體驗

去年 Apple 推出 iPhone X 與 iPhone 8 時就曾聲明將更進一步推展 AR 技術,這次 iOS 12 還特別根據 ARKit 2 開發工具推出「Measure」原生 App,可以用來測量現實物件的長度與面積等數據,未來想必支援 ARKit 2 的 iOS 12 會有更多的第三方廠商推出 AR 應用。

更強、更智慧的 Siri

iOS 12 的 Siri 明顯比過去進步許多,最明顯的例子莫過於用戶終於能透過 Siri 來執行第三方 App 的功能。此外 iOS 12 的 Siri 還能直接在 Widget 或鎖定畫面上直接執行用戶想要的功能,這讓習慣開車使用 Siri 的人能實踐更多實用指令。

而透過 Apple 自家的「Shortcuts」App,也能將常用指令自定成一串任務流,比如設定好「我要回家了」當口令並架好隨後的各項任務,Siri 即可預先為用戶開好家裡的燈、從地圖導航到家裡等等。

健康管理工具

iOS 12 可能是 Apple 最具人性化設計的代表,新的健康管理工具能讓用戶自行設定勿擾模式的時段,也可以群組分類 App 通知,以簡化解鎖畫面。iOS 12 也能根據用戶使用 iPhone 習慣,自訂畫面使用時間限制,能確實的保護使用者的眼睛,或是避免用戶過於沈迷手機,是改善低頭習慣最好的工具之一。

更貼心的 Apple 地圖

在 iOS 12 Beta 3 測試版時就已經透露 Apple 地圖將加入更詳細的圖資,目前雖僅有美國舊金山海灣已經啟用新版地圖,但官方也已表示未來將一步一步更新全球 Apple 地圖圖資。

當然,除了以上這些更新外 iOS 12 還有微小更新,如更詳細的電池資訊、Carplay、Animoji、FaceTime 多人視訊通話、AirPods「助聽器」功能、Face ID 提供第二張臉解鎖等等功能。由於這次 iOS 12 測試版本次數被稱作是「史上最多的一次」,證明 Apple 誠意滿滿,因此無論是拿新舊 iPhone,都建議趕快升級 iOS 12 正式版。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3c.ltn.com.tw/news/34548

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現場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,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,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,在我們的專業上,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,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,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,擁有專業高雄蘋果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,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高雄手機維修團隊。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