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女大生分期付款也要買iPhone 背後原因不簡單

高雄iPhone維修,手機現場維修,高雄蘋果維修,手機螢幕破裂,手機不開機,高雄手機維修,iPhone主機板維修,手機維修,高雄泡水機,蘋果主機板維修,手機資料救援-e機通手機維修

2018-09-16 18:33

每年的蘋果發表會,一直都是全球矚目的焦點,蘋果今年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發佈了3款新款的iPhone,分別為iPhone XS、iPhone XS Max、iPhone XR三款,價格最便宜的是26900元,最貴的則有52900元!而擁有一支iPhone手機似乎也成為能提升身價地位的方式之一。不只台灣,大陸也有許多年輕人搶著入手,但有女大生省吃儉用,甚至不惜分期付款也要買iPhone,背後原因其實不簡單。
 
在大陸曾有年輕人為了買iPhone手機,跑到黑市以2萬多元人民幣,大約台幣9萬元的價格賣掉自己一顆腎,而根據「騰訊網」報導,大陸女大學生群體熱衷iPhone,原因有三個:
 
一、iPhone用戶體驗極佳。騰訊報導,iPhone目前仍是最優秀的手機產品,iOS的系統穩定性和流暢度,仍有較明顯的優勢,雖然Android系統進步很大,但流暢度和iOS相比還是有明顯差距,尤其在一些病毒軟體上的表現,Android系統造成卡頓的情形比iOS還頻繁。
 
另外iPhone的硬體性能也很出色,綜合性能基本領先Android陣營2到3年。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手機能運作很流暢,性能很出色,尤其女生大多追求流暢穩定,因此女大學生群體熱衷iPhone也能理解。
 
二、跟風與虛榮心。有部分女大生想買iPhone,是出於從眾跟風心理,更多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,因為有些女生看到身邊的人都在用iPhone,為了不低人一等,會想辦法買一台iPhone,但有些人生活費有限,就會選擇分期購買。
 
三、融入社交圈子。女生的圈子比男生複雜很多,想要融入圈子跟圈內好友維持好關係是件很困難的事,iPhone就像是個性價比相當高的「奢侈品」,女生可以透過新款iPhone來提升自己的品味和身價,並提高自信心,更容易融入社交圈裡。
 
雖然蘋果每年發佈新的iPhone手機,幾乎已成為年輕人提高身價的目標,但還是應該要衡量自身財力,畢竟手機只是個工具,不要帶著固有的偏見去購買。
 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467/3370821
 
e機通是專門提供高雄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,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,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,在我們的專業上,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,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,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,擁有專業高雄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,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。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