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新iPhone要來了!先準備好這款懶人備份神器再換新機

高雄iPhone維修,手機現場維修,高雄蘋果維修,手機螢幕破裂,手機不開機,高雄手機維修,iPhone主機板維修,手機維修,高雄泡水機,蘋果主機板維修,手機資料救援-e機通手機維修

2018-09-09 02:31

在這個人人隨時都用手機拍照、錄影紀錄生活的年代,每個人手機裡應該都有成千上萬張照片,方便隨時回憶卻也佔去許多儲存容量,而「備份」這個數位時代不可少的功夫卻又不是人人都熟悉,很多人覺得步驟困難、覺得雲端不安全、或是單純忘記要備份,各種原因經常成為備份資料的阻礙。

PhotoFast察覺使用者的需求,在新款iPhone即將發布的前夕,推出了「PhotoCube備份方塊」,採用USB3.1規格,簡化備份手機資料的各種繁雜步驟,只需將PhotoCube插上充電器並連結手機,即自動幫手機備份還能同時充電,節省時間又不怕遺失美好回憶。
 
PhotoCube備份方塊使用的是MicroSD記憶卡,不僅可透過更換記憶卡讓儲存容量無上限,同個記憶卡亦可備份多支手機,每台裝置皆有專屬資料夾方便管理檔案,備份後的照片還會按照日期自動分類,整理照片更簡單輕鬆。
 
PhotoCube備份方塊亦可當讀卡機讀取microSD卡,透過手機讀取GoPro運動相機、空拍機、360相機、行車記錄器等其他裝置的檔案。專屬的PhotoFast ONE App包含多達30幾種豐富實用功能,可一鍵備份照片、行事曆、聯絡人,還可備份Facebook、IG社群媒體照片、錄音檔案等,小小方塊滿足各種型態的備份需求。
 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467/3357117
 
e機通是專門提供高雄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,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,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,在我們的專業上,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,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,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,擁有專業高雄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,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。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