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丈母娘後座玩手機 男從後視鏡見「藍光罩臉」膽嚇破

手機維修,手機螢幕破裂,手機不開機,高雄iPhone維修,高雄蘋果維修,高雄手機維修,iPhone主機板維修,高雄泡水機,蘋果主機板維修,手機資料救援,手機現場維修-e機通手機維修

2018年9月10日 上午9:54

每次到了農曆7月,就是台灣民間俗稱的「鬼月」,通常家人都會告誡沒事別出門,也會有不少民眾分享自己遇到「靈異事件」。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提到,自己開車外出時,後座的丈夫娘正在看手機,結果手機的藍光照在丈母娘臉上,他透過後視鏡看到這一幕,險些嚇到翻車。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提到,「我說那個...岳母大人...這個月份玩手機請注意燈光,不要這樣嚇人,差點翻車的啊...」

從分享的照片中看到,男網友的丈母娘坐在後座,她正拿起手機瀏覽。只是當時車內昏暗,手機發出的藍光就正好映在她的臉上,男網友透過後視鏡看到這一幕,真的險些嚇破膽。

這篇發文一出,不少網友直呼很有感,紛紛留言回應;有網友表示「真的會嚇死」、「嚇到閃尿了」;還有網友問「車上到底幾個人?」、「有人跟我一樣以為看到龍婆嗎?」、「你是不是欺負她女兒!!哈哈哈」;另外也有網友分享,「我晚上坐車盡量不用手機,尤其在副駕駛座,因為怕影響開車人的視線。」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8%88%E6%AF%8D%E5%A8%98%E5%BE%8C%E5%BA%A7%E7%8E%A9%E6%89%8B%E6%A9%9F-%E7%94%B7%E5%BE%9E%E5%BE%8C%E8%A6%96%E9%8F%A1%E8%A6%8B-%E8%97%8D%E5%85%89%E7%BD%A9%E8%87%89-%E8%86%BD%E5%9A%87%E7%A0%B4-015432136.html

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現場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,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,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,在我們的專業上,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,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,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,擁有專業高雄蘋果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,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高雄手機維修團隊。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