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恐怖!手機竟比馬桶還髒 這部位細菌最多

手機不開機,高雄手機維修,iPhone主機板維修,高雄蘋果維修,蘋果主機板維修,手機資料救援,高雄iPhone維修,手機現場維修,手機螢幕破裂,手機維修,高雄泡水機-e機通手機維修

2018年09月02日 09:07

現人手一支手機,上班、上廁所、上床睡覺都帶著它,幾乎不離手,但研究顯示,手機上滿布細菌、黴菌、酵母,甚至比鍵盤滑鼠、廁所馬桶還髒,專家建議,最好使用耳機通話,定期使用酒精擦拭清潔手機。

《元氣網》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3C保險機構「Insurance2go」針對手機細菌進行研究,無論蘋果iPhone 6還是三星Galaxy 8,都被細菌攻占,手機螢幕、背部、解鎖鍵和主按鈕,都有細菌,又以螢幕上的細菌含量最高。

研究人員是從iPhone 6、三星Galaxy 8和Google Pixel中取出棉籤,測試好氧菌、酵母和黴菌的含量,結果顯示,螢幕上的細菌含量最高,三星Galaxy每平方公分100CFU(菌落形成單位),iPhone為40CFU,Google Pixel為12CFU。

研究人員再與辦公室鍵盤滑鼠、馬桶座做比較,辦公室鍵盤滑鼠上的酵母菌和細菌為5CFU,馬桶座和沖水器為24CFU,均比iPhone 6、三星Galaxy 8手機上的細菌少許多。

研究人員說,人們常將手機貼在臉部上講電話,人體分泌油脂和化妝品黏附在螢幕上,加上手機產生的熱能,促使細菌孳生,容易引起皮膚發炎、青春痘。

專家建議,使用耳機通話,定期使用酒精擦拭清潔手機,盡可能在使用前去除細菌。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80902000951-260405

e機通是專門提供高雄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,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,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,在我們的專業上,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,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,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,擁有專業高雄iphone蘋果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,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。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