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感動!丈夫癌逝 妻花半年解鎖iPhone 看完照片淚崩...

高雄iPhone維修,手機現場維修,高雄蘋果維修,手機螢幕破裂,手機不開機,高雄手機維修,iPhone主機板維修,手機維修,高雄泡水機,蘋果主機板維修,手機資料救援-e機通手機維修

2018-08-26 09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

海莉和女兒一起看過世父親的照片。(圖擷自臉書)

紐西蘭尼爾森(Nelson)一名女子海莉(Haley Brabant)的丈夫在2月因癌症過世,因為思念丈夫,寫信向蘋果求助解鎖iPhone,半年後終於獲得蘋果首肯,看到丈夫手機裡兩人的合照和全家福,布拉本當場紅了眼眶。

海莉獨立撫養女兒。(圖擷自臉書)

根據紐西蘭媒體《tvnz》報導,布拉本的丈夫史蒂夫(Steve Brabant)2月不幸過世,海莉因為沒有史蒂夫的手機密碼,因此向蘋果寫信求助,寄出史蒂夫的手機的持有證明、死亡證明、遺囑和相關的法律證明文件後,蘋果終於答應幫忙解鎖。

海莉和女兒茉莉(Mahli Brabant)看到手機照片都熱淚盈眶,「這是我們以前的共同生活,是真實的記憶和照片。」海莉也提到,這些照片對茉莉來說很重要,「她(茉莉)可以看到他(史蒂夫)的樣子,看到健康時候的他,我們終於拿到這些照片了!」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world/breakingnews/2531287

e機通是專門提供高雄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,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,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,在我們的專業上,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,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,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,擁有專業高雄蘋果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,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。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