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手機螢幕「朝上/朝下」擺桌上差很大 放錯恐出問題

高雄iPhone維修,高雄蘋果維修,手機維修,手機螢幕破裂,手機不開機,高雄手機維修,iPhone主機板維修,高雄泡水機,蘋果主機板維修,手機資料救援,手機現場維修-e機通手機維修

2018年08月27日 17:48

手機成為現代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物,隨時就會拿起來滑一下,但你有想過手機不用時放在桌子上的時候,有注意到螢幕應該是朝上還是朝下擺放嗎?其實手機螢幕朝下擺,不僅可以保護隱私不被他人窺看,還有許多優點。

《騰訊科技》報導,當手機螢幕朝上擺放時,如果是在灰塵較多的環境時,螢幕上會容易積塵變髒,而有些吹不掉的、只能靠擦除的灰塵,當中的細小沙石或是石英就會刮傷螢幕和保護貼。

另外,有些手機的鏡頭都做凸起設計,手機螢幕正面朝上擺放會使得背面的鏡頭接觸到桌面後,更容易刮花,影響拍照品質,手機螢幕改成朝下放,可避免此狀況。

另外,手機螢幕正面朝上放,也可能讓水、飲料、有油的湯,不小心濺到螢幕上,須要花心力去整潔處理。手機螢幕朝上放桌上還有個隱憂,當有電話或新訊息時,就很容易被旁邊經過的人看到,萬一有時訊息非常隱私,那就很尷尬。

如果使用iPhone的話,當螢幕朝下放置待機,因為有「Facedown detection」(偵測機身向下)功能,即使有訊息或LINE等通知時,只會響鈴或震動,螢幕不會亮起來達到省電的目的。(中時電子報)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80827003103-260405

e機通是專門提供高雄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,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,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,在我們的專業上,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,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,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,擁有專業高雄蘋果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,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。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