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10 款「最強續航」手機出爐!華碩去年中階機意外奪冠

手機不開機,高雄手機維修,iPhone主機板維修,高雄蘋果維修,蘋果主機板維修,手機資料救援,高雄iPhone維修,手機現場維修,手機螢幕破裂,手機維修,高雄泡水機-e機通手機維修

2018-08-27 16:38

外媒《iDropNews》挑選了 10 款目前續航力最強的手機進行測試、排名。儘管在地因素樣本以美國市場主流產品為主,可能會有部份遺珠,但整體而言在一定程度上可視為參考。

其中,華碩於 2017 年初推出的 ZenFone 3 Zoom,意外以 16 小時又 46 分鐘的續航拿下第一,甚至擠下排名第四的華為 Mate 10 Pro(14 小時 39 分)。ZenFone 3 Zoom 具備 5,000mAh 大電量,上市時華碩即在官網上稱,這款手機具備 42 天待機、28 小時 Wi-Fi 環境下的網頁瀏覽。

排名第二與第三的,則是台灣人相對不熟悉的 Cat S41 與 Moto E4 Plus,分別具備 15 小時 19 分鐘、 14 小時 48 分鐘的續航。iPhone 8 Plus 則排上第五,擁有 13 小時又 45 分鐘的水準。三星甫推出的旗艦 Galaxy Note 9,則以 11 小時又 26 分鐘的表現吊車尾成為第十名。

有趣的是,Sony Mobile 於2016 年發表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也榜上有名、排入第八,甚至超過了新推出的 Galaxy Note 9。Google 的旗艦手機 Pixel 2 XL 則排名第六,以 12 小時 9 分鐘落後給第五的 iPhone 8 Plus。

不過,《iDropNews》並未公佈特別說明這批手機在續航上是否有特別顯著的強項與弱點,例如玩手遊時較耗電、或是待機表現較佳。也有網友認為自己的 iPhone 8 Plus,似乎沒有測出來的 13 小時又 45 分鐘那麼長。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3c.ltn.com.tw/news/34442

e機通是專門提供高雄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,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,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,在我們的專業上,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,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,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,擁有專業高雄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,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。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