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睡覺時手機放床頭充電爆炸 他猶豫先送原廠或找消基會

手機不開機,高雄手機維修,iPhone主機板維修,手機現場維修,蘋果主機板維修,手機資料救援,高雄iPhone維修,高雄蘋果維修,手機維修,高雄泡水機,手機螢幕破裂-e機通手機維修

2018-08-12 18:46

有民眾在睡覺時被爆炸聲給嚇醒,起來發現床頭燒了起來,原來是自己的手機爆炸,引燃旁邊的衣物,所幸他趕緊將火撲滅,才沒有釀成更大的災害。他將照片上傳到網路上,但因為事主沒有說出自己的手機是哪個廠牌和型號,網友從照片中研判爆炸的手機應該是某知名大廠品牌機種。
 
 
原PO在PTT上貼出幾張照片並且寫道,睡前把手機放在地板上充電,一大早半夢半醒之間,聽到輕微爆裂聲,醒來一看發現床頭有一團火燃燒,他趕緊澆水滅火,幸好沒有受傷。照片可見衣服被燒焦,床罩也燒出一個洞,火滅了之後才知道是手機的電池爆炸,推測背蓋彈飛後引燃旁邊的衣服和床單,而手機的本體則沒事。
 
原PO怕手機送回原廠後就不了了之,因此很猶豫不知道應該先把手機送回原廠檢測,還是要先聯絡消基會?他想詢問網友是否有類似的經驗。網友從照片上手機外觀研判應該是某知名大廠品牌機種。
 
文章引來網友議論紛紛,「太扯了吧,這樣以後誰敢睡覺時充電」、「手機下面的衣服都燒了,你放衣服充電問題也很大」、「自己要買的,不值得同情」、「真假,我手上這支也是這機種」、「感覺送原廠就是會被吃案」。還有人酸說「這品牌不意外」、「每次看人家推這品牌,都覺得人到底有多能不重視自己的生命」、「建議睡覺旁邊擺水桶,以備不時之需」、「軍事迷快收藏」。
 
據「蘋果日報」報導,該知名手機大廠表示,真正爆炸的原因得要送回原廠檢驗才能確定,而且同型號手機在國內外還沒有傳出爆炸消息,也與原PO約好13日將派人員前往查看。
 
該公司(台灣三星確認是A7)也發表了聲明,據了解該產品過去沒有類似案例,已於今早約定明天前往了解狀況,將持續與消費者保持聯繫
 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98/3305087

e機通是專門提供高雄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,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,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,在我們的專業上,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,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,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,擁有專業高雄蘋果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,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。

˄